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网络安全小心行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网络是人类普遍使用的工具,它可以让我们看到全世界的事,也可以跟远方的亲朋好友联络。俗话说:“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长期使用电脑,会影响人们的学习知识,电脑虽然很方便,但是其中暗藏着许多危机,例如:“网络交友、网络诈骗、病毒等。”所以我们要提高警觉,防止病毒任进电脑里。

网络的优点:“人们生活、工作必备的工具,可透过网络从事通讯、投资、研究、教学、购物、娱乐等活动。”网络的缺点有:“可能阻碍人们多方学习的能力; 过度沉迷在网络虚拟的世界,会降低人与人之间相处的能力,妨碍现实世界中人际关係的正常发展,也容易陷入网络诈骗的陷阱而受害。”因此,大家应该将电脑和网络的功能运用在协助学习、吸收知识、培养技能等方面,并避免沉迷网络游戏和滥用网络交友。

我们要小心谨慎的使用电脑,因为网络暗藏着许多危机,所以我们不要陷入泥淖中,要谨慎操作电脑,勿上来源不明的网站。多上有益于我们的网站。总而言之,网络亦好亦坏各有优点缺点,我们要汲取优点避免缺点,才能“网络安全小心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