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网络安全小心行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神奇的电脑世界,五花八门、方便快速,带给了人们无限的便利。

电脑这一项资讯科技的发明,非常迅速,电子邮件、即时通、 电脑软件的下载……等,甚至不必出门,只要坐在电脑前,一切只是“举手之劳”,就可以利用网拍,拍卖想要卖出的东西,还可以利用网络,交朋友,天南地北的 聊天呢!所以电脑的网络世界,真的是一项再方便不过的发明,可说是无远弗届,天涯若比邻啊!

电脑的好处的确很多,但是它的坏处也不少,一定要利用电脑的防毒软件,才可以抵挡病毒,让自己的基本资料和许多重要的情资不会因病毒、骇客的入侵而外洩,以免被拿去做触犯法律的事情,那可是一发不可收拾呢!

电脑的便利,有时也会成为人们犯罪的管道。有心人士利用网络来贩卖毒品、绑架、诈骗事件更是层出不穷、屡见不鲜。但是如果自己不乱点 选来路不明的信件和档案,个人资料不乱登录,网络交友小心一点,也不乱进一些奇奇怪怪的莫名网站,那么,很多事情是可以防患于未然。

电脑这资讯科技的发明带给人们生活上无与伦比的改革和便利,让我们和世界每个角落的每一个人,能相互往来,用“天涯若比邻”来形容真是太贴切不过了。在网络的世界,我们不能因噎废食,只要谨慎小心,不跳入坏人设计的陷阱中,我们就可以快乐自在的漫游其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