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我有很多宝贝,我常常把我生日时,得到的玩具礼物,放到一个柜子里,有空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玩。最近有一个将是我一辈子最喜欢的宝贝来到人世间,那就是我刚刚出生的妹妹,她的举手头足和笑容,都让我很喜欢她,所以我超喜欢这个宝贝。

记得大班的时候,看到同学们都有兄弟姐妹,让我羡慕不已。因为每次在家时,都没有人陪我玩,所以我经常跟妈妈说:“真想有一个小妹妹陪我玩。”有一天,妈妈突然对我说,我将要有一个小妹妹了。当天晚上,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得欢呼雀跃。每天回到家,看到妈妈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我就好兴奋,不知道妹妹何时会生出来?我常常摸着妈妈的肚子问:“妹妹要生了吗?”妈妈就会笑着说:“还没,她会找一个她适合的时间,出来跟大家见面。”

有一天,妈妈的肚子不舒服,她就坐车子到医院检查。从那天起,我的妹妹就出生了。星期天的时候,爸爸带我去看妹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妹妹,我看到妹妹满脸通红,长得真像一只小猴子,让我吓了一跳!后来听妈妈说,刚出生的小婴儿,都是长这样,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喜欢跟着妹妹,如果她哭我就逗她笑,她笑我也跟着微笑。写完功课后,我最喜欢看着妹妹那又大又圆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还有那圆圆的脸和白白的皮肤,我心里想着,妹妹长大以后一定很漂亮。

妹妹晚上经常哭闹,吵得大家都不得安宁,不过我知道那是因为妹妹年纪小不懂事,所以我要好好帮助妹妹成长,和妹妹永远相亲相爱,因为她是爸爸、妈妈赐给我最珍贵的宝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