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900字

暑假到了,阳光洒满了大地,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酷热火球,将热气送到每一个角落,逼得人们不得不躲在房里吹冷气避暑,这样热情的天气却也给大家带来一个丰富、充实的暑假。

暑假时,去溪边玩水是暑假生活不能少的避暑活动。有一次,我们全家去南庄的溪边玩水,一到目的地,马上被当地的美景吸引住了,溪水清凉透澈,山里一片绿油油的,真是美极了!我和姐姐马上跳进溪里玩。有几次,我还因为踩空而喘不过气呢!我一边玩水,爸爸一边喂我吃粽子,玩水时吃的粽子似乎特别好吃呢!

到溪边,除了玩水之外,钓鱼这种乐趣是不可缺少的。有一次,我们全家去野外钓鱼。刚开始我一只也钓不到,只好请钓鱼高手——爸爸来示范,但仍然一只也没钓到,最后,我只好脱掉上衣扑进水里抓鱼,结果当然是空手而回,反而溅得满身污泥。所以只好乖乖拿着钓竿,慢慢等着鱼儿上钩。渐渐的,我掌握了钓鱼的技巧,终于成功钓到几条鱼。这次钓鱼活动不但让我钓鱼技巧大有长进,还培养出钓鱼的兴趣呢!

暑假生活除了解暑之后,亦少不了刺激的活动,所以妈妈带我们参加TA的攀岩。我排在第五个,当脚步一步一步踏出,好几次因为太紧张而踩空,所以悬在空中。在我快到顶端的时候,有一颗石头我一直踩不到,这时心里彷彿出现了两个精灵,黑精灵说:“别再爬了,很恐怖喔!”白精灵却说:“别气馁,你一定做的到!”最后我挑战成功,终于两脚跨在攀岩墙的顶端,大家为我鼓掌!这次的攀岩经验,考验我的耐力与体力。

暑假期间,我们抽空去探望脚受了伤的奶奶,晚餐后我扶着受伤的奶奶到花园散步谈天。这晚的月光感觉特别美,月亮对我微微笑,星星对我眨眨眼,暗夜温暖我的心。我牵着奶奶粗糙的手,和奶奶谈天说笑,奶奶的表情非常愉悦,我心中也很快乐。能和奶奶一同散步的机会不多,握着奶奶许多皱纹的手,我知道这些皱纹正代表着奶奶一生的辛苦和努力呢!

我很喜欢暑假,暑假像另一个不一样的学堂,只要走进里面,就能学到许多能力。暑假也像爱帮助人的小天使,实现小朋友的心愿。今年的暑假我会好好练习桌球,好让球技更上一层楼,希望明年的暑假我能顺利的打进少年国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