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充实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这个暑假我做了许多好玩的事,我去了马来西亚旅行,也去学游泳,还去参加钢琴比赛,让我的暑假更充实。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去马来西亚度假。马来西亚可分成三大种族:马来人、印度人和中国华侨。马来人的特征是长得黑黑矮矮、眼睛大大的,就跟班上可爱的智诚同学一样,印度人的特征就是女生额头上有点点,点点的数目代表已婚或未婚。他们每一个人要学会三种语言——母语、马来语和英语,真厉害呀!我应该向他们多多学习。

到马来西亚旅行,那里有一种水果很臭,就是榴连,可是他们却很爱吃。马来人吃得很辣,因为当第一年四季都很热,要配辣才吃得下饭。这次行程最有趣的就是去游乐园,那里有可爱的动物表演,他们的大象很厉害,会画画、跳舞、投篮、还会踢足球,真是精采。我还玩了许多游乐设施,有射箭、骑马、小型塞车和水上摩托车等,真刺激呀!

暑假我还去学游泳,我很认真的学,教练也对我很好。我穿上泳衣之后,觉得自己好可爱,教练先教我自由式,但是我怎么游都游不好,好像被水卷住了,都没有办法自由自在的伸展身体,教练看了都快气昏,浮板直接丢过来,像飞盘一样正中我的头,我被吓到脑袋突然就清醒了,知道该怎么游了。会游的感觉真好,可以像一条鱼一样,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玩。

暑假时我还去参加钢琴比赛,我一进到会场,紧张的全身发抖。快要轮到我时,有一位大哥哥上台演奏,他弹着弹着竟然睡着了,全场观众看到这种情况想笑又不敢笑出来,没想到有人比我还夸张,还好因为发生这样的趣事,我就不再紧张害怕了,轮到我上台的时候,我开心的弹奏。最后比赛结束宣布成绩,我得到了第四名,但是这个比赛真奇怪,有好多个第一名呢!

这个暑假过得真忙碌,做了好多的事情,不过都非常有趣,让我十分难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