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暑假生活计划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让人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到了,这时几乎所有人都兴奋不已,有许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夏天的规画。有人在烦恼功课写不完,有人在幻想自己在高级餐厅尝尽各种山珍海味,更有人在炫耀自己要出国旅游。看到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样子,我也忍不住加入他们的行列。

在回家与家人周密的讨论后,我们决定要去韩国的首尔,可是全家就我一个人不太喜欢吃辣,而且韩国大部分的食物都是有关泡菜,那我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会带一些泡面去吃,顺便清空一下家里那堆积如山的泡面。这次的韩国游真是令人期待呀!

有一次在看微博时,我意外的发现一个生态营又举办活动了,这个生态营很特别,它会带你在各地到处游走,并介绍许多动、植物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这个营队有三天两夜的行程,因此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认识许多好朋友,这就是我每一次都会玩到乐不思蜀的原因。

另外,这个暑假我还有件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加强我的围棋棋艺。因为妈妈希望我能把下围棋的功力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至少要在暑假结束前再升一段,因此如果我成功了,我将会有一个难忘的夏天。

如果这些事都实现了,那我就会有个难以忘怀的暑假;如果无法达成,也没关系,因为这只是我的计划而已。不过暑假也不能只有玩,都不写功课,还是要充分利用时间,把这个暑假过得充实,并丰富自己的生活,才能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