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快乐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这个暑假我去学了画画,我还跟爸爸的公司一起去旅游,啊!对了,我还去学游泳呢!我觉得这个暑假好充实、好快乐。

画画教室里,有我的老师、同学和许多材料,每次老师都会教我们不同的主题。有一次要开始画之前,老师先给大家看影片,里面有两只猫在打架,没想到他们打起架好恐怖哦!老师先画了两只猫打架的情形给我们看,接着老师叫我们开始画画,我把两只猫想成很凶猛的老虎,而且把他们的脸画得很可怕,他们正为了抢食物在公园里打架,而且打得很惨,我一边画一边笑,老师也觉得我画得很有趣。

暑假的时候,我们全家参加爸爸的公司旅游,到日本的北海道去完。北海道的森林区里有好多熊,有一只熊还一直跟我招招手,要我丢东西给他们吃。我们还去参观神宫,刚好看到有人要结婚了,新娘穿着彩色的和服,脸上带着美丽的笑容,我觉得新娘好漂亮呀!北海道那里还有温泉,晚上的时候,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泡温泉,日本的温泉是男女分开的,我和妈妈一起泡,爸爸、哥哥和弟弟跟公司的叔叔一起泡。泡温泉的地方有好多池,有桧木池、风吕池,还有好多特别的池,我都快记不清了呢!

暑假时,妈妈还让我去学游泳,到了游泳池,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小锜,从一放暑假开始,我们两个就没有见过面,现在终于见面了,我们高兴的抱在一起。上课时,教练教我憋气和自由式,但我还不会换气,我要赶快把换气学好,这样我才会变成一个漂亮的美人鱼。

我觉得北海道好好玩哟!这个暑假过得很愉快,希望明年可以环游全世界,也能把游泳学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