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快乐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900字

放暑假代表自由了、可以无忧无虑、痛痛快快的玩耍,我既兴奋又高兴,希望这个暑假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让我尽情的享受一夏!

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天天去游泳和玩水。因为有句话叫“胖子怕热,瘦子怕冷”,而我算是一个小胖子,放暑假的时候又正是酷热的夏天,几乎天天都是烈日当头,哪有一个人不想去游泳的?而且我现在自由式、蝶式、仰式、蛙式四式都会,所以去游泳池的时候,不是只能待在浅水池泡泡脚,而是可以在较深的水道中当个“水中蛟龙”;还有在安全且可游泳的溪流当中,也不再是只有抓抓鱼、踢踢水,而能够在水中来去自如,把水面下的景物一览无遗。对我来说,若能在大热天的时候每天游泳、玩水,那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我最想做的第二件事是在家看书看个过瘾。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每天晚上妈妈都会讲故事给我听,我哪一天没有听到故事,哪一天就不睡觉,这就成为我爱看书的启蒙...当我长大到可以认字的时候,妈妈就不再讲故事给我听,而是陪我到图书馆借阅绘本来看。在我认识更多字之后,便渐渐不再看绘本,转而阅读字数稍多且内容更丰富的书上,后来我看的书越来越厚,我也越来越离不开书了。就这样子,我爱上了看书,只要一天没有看书,我就浑身不对劲,爱看书的境界到长辈喊我都浑然不知,所以大人们对我看书的时间有所限制。好不容易盼到暑假,不用赶着上学,也没有完成功课的压力,我有许多时间看一堆的书,装上想象的翅膀飞翔在书的世界。

我最想做的第三件事是在南京跟表哥表姐痛快的一起玩。因为我平时没有机会去南京,但很喜欢和点子总是特别多的表哥、表姐一起玩。我去到那里从来不会觉得无聊,因为总是会有新发明的游戏可以玩呢!像上次到南京的时候,我们热衷玩“斗牛”这个游戏,玩法是当鬼的人戴上眼罩去抓其它人。当鬼的人要利用别人发出的声音来判断躲藏的地点,其它人看到鬼往自己摸索走来的时候,就要快速闪躲避免被抓到当鬼。我们都觉得这个游戏不仅好玩,更可以训练当鬼的人听力和观察力与其它人的应变能力。表哥表姐发明的游戏既好玩、又刺激,使我更盼望在假期去南京了。

在这个暑假中,我若要达成最想做的事,应当要事先规划好,并把暑假作业等份内的事情尽快完成,做好适当的假期规划,才不会让看似漫长的假期在一转眼间就流逝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