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快乐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1500字

暑假到了,令我期盼已久的暑假,是我平时上学时候梦寐以求的“轻松”、“快乐”时光。

放假的我,就像脱缰的野马,驰骋在大草原上,我终于可以摆脱繁重的课业压力、师长殷切的叨絮和父母频频的督促;暑假还有一个好处,我可以避开酷热的阳光,炎炎夏热,真恨不得马上往游泳池纵身一跳,悠游自在的清凉一“夏”呢!

我的暑假生活既丰富又多元,计划中的每一项活动,都是由我操刀安排,在我精挑细选的学习课程都是我的最爱。首先,我来介绍我的首选——空竹,每天一大早,我和一群同好的同学,带着心爱的空竹,围着教练,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学习新招数;我本来就有基础了,所以一学就上手,双手扯着滚动的空竹,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空竹儿也越来越稳,我先来一个蚂蚁上树、再一个伦敦铁桥,接着又来一个八仙过海…有时,教练会举办分组比赛,扯空竹对决、抛空竹对抗,我都一一通过考验,打败对方,两个小时沉浸在扯空竹的欢愉时光里,感到神清气爽,快乐无比。

我还参加小提琴培训班,老师是一位琴艺精湛的小提琴家,他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们琴法、指法,在悠扬的琴声中,可以培养我们对音乐欣赏的能力、增加事物美感;在美丽的旋律中,可以薰陶我们优雅的气质、增进生活品质。我们每天都有学习的进度,所以回家一定要勤加练习才行,而且每年都定期举办演奏会,登台演出可以展现自我,增进我们的自信心呢!老师还会介绍音乐家的故事,例如和命运搏斗的“乐圣”——贝多芬,他虽然经历苦难与动乱,耳鸣失聪的打击,却能超越痛苦,用音乐鼓舞世人不向“命运”低头,以“欢乐”颂赞人类和平。老师会播放贝多芬的曲子——c小调奏鸣曲——悲怆和升c小调奏鸣曲——月光,除了指导我们欣赏古典音乐外,也教导了其中的乐理,真是一举两得啊!

我最喜欢画画了,平时在家拿起画笔就画个不停,妈妈是美术老师,启发了我对绘画的兴趣。我大胆的创作,在图案和色彩中,寻找我的灵感,我精心绘制了美丽的图画,或设计了与众不同的作品,妈妈总是称赞我“好棒!”还常常将我的作品送件比赛,屡获佳绩,更激发我努力创作,我要在这个假期中,更加的努力,用我的彩笔尽情挥洒属于我的天空。

周末,是我们全家郊游踏青的好时光,有时远离尘嚣,到乡下享受大自然的洗涤,洗去所有的烦恼与疲惫,感觉真好!爬山、健行和骑自行车,都是我们全家人共同的乐趣呢!我们还利用这个暑假时间,到电影院欣赏几部好的影片,不仅促进亲子情感,更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我的暑假生活,时时都充满了欢笑声。我常运动,锻链强健的体魄;我学音乐,徜徉在音乐国度里;我爱画画,在生活中找到美的惊喜。不管和家人或朋友在一起,我总是快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放暑假,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