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快乐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900字

炙热的太阳让人汗涔涔,只要一出门,就立刻感受得到热烘烘的太阳,释放着火辣辣的光芒,除了让人得知夏天的来临,同时也为我们送来期待的暑假。

暑假生活中,我曾去公园彩绘鸭子,选好我喜欢的鸭子后,就要开始上色,我涂完一层烘干后,又再上一层,彩绘到我觉得它是一只完美无缺的鸭子时,我才把它放到架子上喷漆,最后放进了长长的烤炉,过了九分钟,我的鸭子出炉了,我心满意足的带回家,把它放在客厅的玻璃内,彩绘的木雕鸭子为我的暑假生活增加了美丽的色彩。

暑假生活中,我爱看爸爸做果冻,并且细细品尝,爸爸会先把水煮好,再把买好的洋菜条放进去,这是为了让果冻可以凝结,但为了不要让果冻太软或太硬,等到洋菜条被煮散后,就马上加入各种的饮料或果汁、果粒,接着把它倒入果冻模型内,放凉后放到冰箱,一段时间后就可以食用了,每一口咬下爸爸做的果冻时,都觉得是人间美味呢!冰冰凉凉的暑气全消。因为我都是在旁边看着爸爸做,所以我也想请爸爸教我做,让我试着做给全家享用。

暑假生活中,我常在玩积木中度过,我可以把它组合成战斗状态中的军队,而且我可以和弟弟对打,并且可以随时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一队增加兵力,便多装几个砲台或多加几个士兵,燃起全身的斗志,有如一颗炙热的太阳,努力夺取胜利,不过有时会为了谁打赢了,谁打输了,而吵了起来,不过我和弟弟很快就会和解,再开始下一局的战斗,十分有趣刺激。

暑假也让我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变多了,原本上课的日子时不能看“多拉A梦”的卡通,更别说能和爸爸一起观赏,但是因为暑假的关系,所以每天可以和弟弟坐着看半个小时的卡通,刚下班的爸爸也会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有时我们会一起猜测接下来剧中的“大雄”会发生什么事,这种感觉实在很棒,但偶尔很扫兴,因为是数位电视台,有时收不到讯号,这时爸爸就会神秘兮兮的跑上楼,等他下来时收讯就恢复了,爸爸就像一位魔术师,把原本没办法收讯的电视修好了呢!

我很喜欢暑假,希望暑假能放个半年,但是暑假作业不要变多,我也希望明年暑假前我能学好英语,爸爸妈妈能带我到美国玩。现在,我至少要让我今年的暑假过得既充实又快乐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