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接力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800字

北风呼呼的吹在我身上,使我的四肢不听使唤的直发抖。冷飕飕的冬天,我走在空荡荡的公园里。突然,几位天真无邪的小朋友,玩起了接力赛,他们虽然跑起来摇摇摆摆,但是同舟共济的精神,值得我们效仿。这时,我想起那一场让人胆战心惊的接力赛……

那一年三年级运动会,校长心血来潮,举办了一场接力赛。听到了这个消息,大家心花怒放,各班纷纷努力不懈的练习呢!

在练习时,我们跑得“零零落落”,不是传棒没传好,不然就是掉棒,让老师气得火冒三丈、面红耳赤!全班如惊弓之鸟,听着老师暴跳如雷的责骂,责骂声如利箭一样,万箭穿心;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一字字、一句句都是告诉我们“团结力量大”这之中的含意。骂完后,大家虽然个个垂头丧气,但是我们谨记着老师说团结的重要和力量,风雨无阻的练习。

到了接力赛的那一天,大家传接棒的技巧已熟能生巧了,蓄势待发的我们,“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每个人的心情都七上八下,却也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砰!”枪声一响起,所有的选手使劲了吃奶的力气,奋力的向前冲刺,跑得快如闪电。因为同心协力、和衷共济的关系,使我们一直遥遥领先。一下子就到了最后一棒,选手个个卯足了全力,健步如飞!“加油!加油!”一阵阵此起彼落的加油声越来越响亮。就在结束的枪声响起那一剎那,我们全班欣喜若狂,因为合作无间的精神,让我们夺得接力赛的冠军,那时班上还有人感动得喜极而泣、热泪盈眶……

俗话说:“两人同心,其利断金。”很多人都是因为某件事情,才了解团结的重要性。用个人的能力来做事,虽然可能可以做好,但是一定不会做得尽善尽美,甚至漏洞百出呢!如果集合多人的力量,一定可以集思广益,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一致,一定可以把艰困的事情做得轻而易举,十全十美,这就是分工合作所带来的成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