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接力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练习接力赛的那段时光,是我们永远无法忘怀的一段时间。体育课时,受到老师的特训,每一位同学,都练得汗流浃背,气喘嘘嘘,但是我们并不放弃,为了夺得第一,再苦也要用我们坚强的毅力撑下去。

这时,我看到了团结的力量,大家互相鼓励,全力冲刺。就这样,一节课、两节课、三节课......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的秒数也慢慢减少,大家终于有了一些成就感。

运动会当天,听到广播说到了接力赛时,大家都抱着必赢的决心走向操场。大家既紧张,又想要快点结束,交错的心情,在心里乱跳乱撞。终于,比赛开始 了,看到第一棒同学拼命的跑,啦啦队也声嘶力竭的喊叫着。不愧是苦练出来的,第一棒的冲到了最前面,接着,第二棒、第三棒……也不负众望的冲第一个,直到 最后一个……天啊!每一个都好强喔!我们班一度要被追过,不过,靠着啦啦队的打气加油,最后一棒同学使出吃奶的力气,将所有的情绪都化为一种动力,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一定要赢,绝不能输。最后十米,五米,太棒了,我们冲过了,第一名啦!大家兴奋的尖叫着。这时,我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真正涵义。

古人说的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原来要做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是要付出这么多的。我们都尽力了,也努力过了,重要的是我们辛苦练习的过程,因此我们大家都很满足了。

在过程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回忆,有和同学们团结合作,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的温馨,多么的令人难以忘怀呀!我相信在大家心中,这次的接力赛将会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成为最美好,也是最难忘的一个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