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摔跤接力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今天是蓝天小学的超级运动会,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团体接力赛了。
所有的人,都看好“飞飞班”,因为这个班级的四个同学,一个跑得比一个快,大家都猜冠军就是他们了。
枪声“砰”的响起,第一棒的卡卡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观众们拍手鼓掌,卡卡卖力的冲刺,谁知道隔壁跑道的人摔了一跤,竟然一腿绊倒了卡卡,他痛得眼泪都要飙出来,努力爬起来继续向前冲,偏偏钉鞋的钉子狠狠的咬住了跑道,花了好大的力气拔出腿来,他奋力的跑到第二棒的同学后方,做了交棒的动作。这时他们已经落后别班好多了。
没关系,第二棒的阿花,也是个跑步高手,只要她好好拼一下,应该还是追得回来的。“哇!”全场惊叫,因为阿花竟然也摔了一跤,这是怎么回事?这队的运气也太差了吧?
第三棒的阿健和第四棒的新新,总算把落后的进度,全部都追回来了。这时,他们跟隔壁班的展开最激烈的竞争,就看谁最后冲过终点线,谁又是赢家了。
“冲啊!”扑通一声,新新在最后一秒钟,摔了一个大跤,活生生的让对手轻松的赢得冠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