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接力赛跑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今天是我的苦难日,因为是我们学校举办的“接力赛跑”。

平常的我,最爱跑步,每次一下课时,就冲到操场上跑步,每次都跑到汗流浃背、累得要命,但我还是持之以恆不断练习。所以老师在选接力赛跑选手的时候,每个同学都用手指着我,异口同声的说要我参加——“接力赛跑”,还要我跑第一棒。

说到接力赛跑,我又喜又忧。喜的是这一个多么荣耀的事,可以一展所长,证明自己的实力有多么高强,更可以替班上得到最佳的荣誉;忧的是我怕因为我一时的失误而让我们班上的同学走向失败的噩耗,让班上得不到好成绩。那天晚上回家,爸爸见我愁眉苦脸,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心中的恐惧,一五一十的告诉老爸。老爸笑了笑,说我真的是太歇斯底里了,最好不要得失心太重,只要努力就好。但这件事真的让我每天寝食难安啊!

比赛终于来了!当我站上起跑点时,我突然整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可是听到我们班的人吶喊,加油声惊天动地,声音大的就好像快把天震下来了。听到震天价响的 加油鼓励,我整个人精神为之一振,充满了斗志,鸡皮疙瘩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我想现在再怎么犹豫也没啥用,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就赶快跑完吧!枪声一 响,我拔腿就跑。但我发现原本跑很快的我,现在却有点失常,可是我慢慢的超越了每个人,终于和第一名的人并驾齐驱,撼动人心的加油声又开始响起了。就这么一棒接着一棒,最后我们班终于拿到了第一名的宝座。在奔向终点线的剎那间,我们班欣喜若狂、欢声雷动。

“一回生,二回熟。”有了这次宝贵的经验,我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站在起跑点上不再出现鸡皮疙瘩,而是信心满满的迎接挑战。我一定要表现更好,让大家更对我刮目相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