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团体接力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这次运动会的团体接力关系我们班是否可以代表学校出去比赛,所以我们更加努力的练习,只为了要有更好的成绩。在每个星期五的下午,老师都会带我们全班一起去操场练习,我们都把练习当比赛一样严谨的看待,一方面培养默契,一方面提升大家的速度以及体力。

这 次的比赛我们被排在紧张的第一组。”砰!”的一声原本蓄势待发的选手如飞箭一般冲了出去。顿时,大家的肾上腺素急速的分泌。我们班的第一棒一开始就先追过 前面三个对手,传到第二棒时距离又拉得更远了,当时我们全班欣喜若狂,大家认为胜劵在握。不料,在第五棒时,我们班有人跌到了!这个失误使我们被六年级一班 追了过去。这时我们全班都傻眼了,不过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场比赛以分组第二收场!

虽然我们班没有非常好的成绩,但是老师也提醒我们运动家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反正之后的校庆还有机会可以好好的雪耻一番,所以大家也都继续努力的练习,试试看能不能在运动会当天把旧帐一次还清呢!

这次的团体接力赛虽然没有夺得第一名,但是我们至少拿到了全学年第五名,也已经尽了全力,让我们了解与别班的差距,也算是个不错的经验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