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四百米接力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最近,有一股400米决赛旋风席卷校园,因为学校田径单项比赛正式开跑了,每个班级都加紧训练,想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因此每天的下课时间,全班便利用这短短的二十分钟加紧练习,我们以复赛第三名的成绩,取得进入决赛的门票,老师勉励我们放手一搏,向自己挑战。
  “砰!”枪声划破天际,最受瞩目的男子400米接力决赛登场了。第一棒班长刘谦,他就像冲锋陷阵的士兵,充满勇气和冲劲往第二棒欧哲辰的方向飞奔,顺利接到棒子的欧哲辰的手像铁夹般,将接力棒紧紧握着,努力往前冲,第三棒是黄允辰,他像脱缰野马般向前飞奔,很快地他就绕过弯道交棒给最后一棒黄宜中。
  这时加油声四起,只见黄宜中和对手并驾齐驱、不分上下,只剩最后30米了,那一瞬间,黄宜中的脚步越来越快,彷彿装了喷射筒般,最后他为我们赢得了冠军,此时,我们的心像林间的鸟儿般飞翔着,高兴的振臂欢呼,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宛如电光石火的四百米接力争霸战,虽然画下了完美的休止符,但“团结就是力量”的那一幕幕,在脑海中如波浪般一波又一波不断涌上来,至今难以忘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