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今天是春游日,我们要去“游乐场”玩,我们都很高兴,很早就到学校了,上了游览车就出发了。

在游览车上,我们把零食全部搬出来吃,一边吃,一边观赏沿路的风景,听说男生她们有人的零食掉得满地呢!快到“游乐场”时,有人吃太多,吐了!一片混乱中我看到都想吐了。走进“游乐场”看到里面的建筑物都是小小的好可爱,有公主府、海盗船、鱼馆、龙山洞等等,每一种建筑物虽然精緻小巧,可是都像真的一模一样,连小水库都会泄洪呢。

在往前走,还可以看见迷你万里长城。经过万里长城,可以看到一个游园火车的车站,我们转搭小火车,摇摇晃晃的开入游乐场。游乐场盖在室内,又宽又大,有碰碰车、旋转木马、云霄飞车、精灵世界等,大家都玩得兴高采烈,乐不思蜀。回去时,大家类的都睡着了,可是有些人依点都不累,还不断的吃零食看电视,真是精力充沛。

回到学校约晚了11分钟,其他的年级都走了,就剩四年级的了,所以当我们一回到学校,有好多妈妈在校门口等待我们的归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