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峡口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雨天刚过,天气格外晴朗。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车来到峡口大桥春游。
下了车,我们来到桥下,只见清澈明亮的河水,在这儿汇成了大潭。山坡上,到处是雪白的李花、粉红的桃花,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野花。田野里,黄澄澄的油菜花,像一匹匹黄色的绸缎;绿油油的麦苗,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一眼望去,好大一片,在微风中,好像它们在翩翩起舞,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乘船开始了水上的观光游览。只见陡峭的峡口处,一座大桥横跨南北,像一条巨龙锁住了峡口。平静、清澈、湛蓝的河面上,映出了桥的倒影,弯弯的、静静的倒影,把这秀丽的峡口,点缀得更加美丽。船慢慢地穿过大桥,驶进峡口,我们看见,岸边有一块石头,很像犀牛的头,正注视着水面,我想:这可能就是峡口的第一处景点——“犀牛望月”吧!船加快了速度,驶进峡口深处,我们抬起头,望着峡谷中陡峭的山崖,真是千奇百怪,变化不定,一会儿是“哥哥背妹妹”,一会儿是“马打架”,一会儿是“望山雕”……奇妙的景观,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最令人留恋的是“美女望清江”,相传在很久以前,有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妹,哥哥前往京城赶考,与妹妹路过此地,在这里,哥哥告别了妹妹,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她。妹妹望着哥哥远去的背影和潺潺的流水,等待着哥哥的归来。< 她天天盼,月月盼,年年盼,仍然不见哥哥的身影,天长日久,最后化成了一块岩石……
游览结束了,随着车轮卷起的灰尘,峡口大桥在我们身后消失了,可我的心仍留在那里,我觉得自己还在那里畅快地流连、游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