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出发前一天,我准备了老师交代的零食、水壶、雨衣、卫生纸等等,并且等待明天的春游。春游的日子到了,我走进校门,到教室跟同学会合,老师带着大家走到游览车上,准备去游玩,出发时,我十分兴奋,因为我每天都在倒数计时的春游终于到了。
       沿途我看到了来来往往的车,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冲过高速公路,让我印象深刻。首先,我们先到陶艺教室做“陶瓷DIY”,要先把陶瓷的纹身贴纸泡水三十秒后再贴上去,然后把陶瓷杯放进一千两百度的烤箱中烧烤,再把陶瓷杯放进去七百度到九百度的烤箱里,再冷却陶瓷杯,这样足足要花三天,因此要完成作品要非常有耐心。接下来要做的是 “蓝染”把白布用橡皮筋或用竹筷子夹起来,再放进天然染料里浸泡就完成了。吃午餐时,我们吃当地有名的小吃都吃的津津有味,有海苔、蛋皮。下午,我 们到文物馆玩,可惜外面正在下雨,让户外活动取消,可是我们有在会议室唱客童谣、跳跳舞,体验当主播的乐趣,十分好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陶艺教室,我答对了解说员的题目,因此得到了“水鸟笛”,我去化妆室里装水,吹笛子的时后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这次的春游,我要感谢全校三年级的老师们,一起举办这次的春游,希望下次不要在下雨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