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全家人决定举办一天观赏大自然之美的活动——去平溪走走逛逛、欣赏风景。早上我们先到了菁桐,探索神秘的矿坑遗迹,原本我不敢前进任何一步,在下雨天的感觉中,显得阴阴、湿淋淋的,但是经过爸爸的安慰后,告诉我矿工为使家境改善,冒着辛苦又危险去工作,真是勇敢又伟大,我带着敬佩的心才敢一步步跟着爸妈去探险。
  下午,我们接着去十分瀑布,走在前往瀑布的小路时,我突然发现,有好几个小天灯往远方飞去,当时我看得入迷,回神时,父母已经走在前头了,让我一直叫着:“等我一下啦!”赶紧跟上。
  我站在离瀑布不远的观景台旁,看到一颗颗大岩石,感觉瀑布是由一位大自然水刀师父所创作出来的作品既宏伟又壮观,水居然也有无比的“力”与“美”,我突然看到有一只美丽的蝴蝶,开心的在瀑布前,跳着华尔兹,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魔力。
  在回程的大尖山中,我仔细回想着,不论是前人挖矿留下的“努力”古迹,或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作品,都应该好好爱护,我希望,这些美妙作品都可以让以后的人看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