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同班同学黄怡一起去纸坊沟春游。到了纸坊沟,紫红色的闷头花、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和许多颜色的野花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微笑,好像在说:“欢迎来到纸坊沟!”

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前行,我发现这里的小草已经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一大片绿色映衬着斑斑点点的蓝色、粉色、白色、紫色……就像是在你的眼前展开了一幅水彩画。这时,春姑娘来了,她飞过大地,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脸蛋儿,舒服极了!

走 了大概两个小时,我们都饿了。正好,我发现了一家农舍,农舍门前有一条小溪缓缓流过。这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子;这里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 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这里的水真甜啊,甜得让你喝一口就回味无穷。我们便决定在这里野炊。爸爸在小溪边用石头垒起了一个灶,我和黄怡然则去拾柴火。爸爸把我 们从家里带来的锅架在灶上,烧了一锅水,把方便面放进去煮熟。我们每人吃了一大碗,真香啊!吃完以后,爸爸用水把火熄灭,我们把所有的垃圾拾起,装在塑料 袋里带走了。这里又恢复了以前干净的样子。

农舍旁边有一片油菜地,一眼望去,还以为地上铺了一张黄绿相间的地毯。我们在这地毯上合了影,便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