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青春游记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800字

“青春是跌跌撞撞的旅行,有着后知后觉得美丽,为什么……”为什么男主角都这么帅,我们班的男生却不帅?为什么……,好姊妹们的小小旅行总充满问号和没完没了的小道消息,这平时就谈得火热的话题,在一早看完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后更是聊得轰轰烈烈。

日头正中下,公车在着少女们从谁爱谁到了谁讨厌谁,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中午的一中大街如此繁荣,完全不输给夜晚的人潮,姊妹们对中餐各有所好,而我最欢的则是水利大楼旁的半月烧。学姐最喜欢日式炸物的炸香蕉和炸茄子,看见茄子,想前年暑假补习完是晚上七点,和朋友第一次逛一中街,因为玩真心话大冒险而吃了从来不敢吃的茄子。学姐看我一副冏样,似乎也回想起了我那年的糗事,两人相视而笑着,笑着,想着前年的大街、前年的星空、前年的青涩、前年的爱恨情仇,但那些都过去了,成了我们心中珍藏的回忆。

沉浸在回忆得我们,被一个学妹得尖叫声拉回现况,学妹不停喊着:“学姐,看啦!前面,学姐快看!”抬头一看,是拥挤的人群,有制服整齐的学生、帅气有型的潮男、气质端庄的淑女;是各式的招牌,有新潮的五颜六色、怀旧的隶书体、日系的可爱风;是各种商家的脸孔,在娃娃店变装成大玩偶的店员、在路中卖鸟蛋身形弯了的阿婆、摆地摊卖饰品一脸很阿莎力的大叔,我看见一路数不尽的新奇与繁华,但却没看见学妹的焦点,小声的问了学妹,学妹也小声却带有羞涩的回我:“他啊!”心中顿时恍悟,学妹的焦点是在远处那穿着天空蓝体育服的帅哥,人称一中校草的一哥,看着帅哥的背影,我和学姐哈哈大笑,在阳光下,拥挤的一中街,五个好姊妹手拿饮料,叽叽喳喳,时而窃笑时而认真讨论的画面,一幕幕存在我心里。

一中街,是我心中,我想也是好多女生心中最少女也最青春的地标,街里藏着姊妹们最美的回忆和最多的秘密,是最直得收藏的美景。

回家,拿起手机,我致讯息给学妹:“原来帅哥,也是一中的美景之一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