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前几天,妹妹学的“佳音英语”组织春游去什川,我闲着没事,也就跟着去了。

坐了好长时间车,好不容易到了。

已经11点了,吃过午饭,就玩起了“蜈蚣走路”——我们分成四队,前面一个拉着后面一个的衣服,蹲下走路,看谁又快又对子还不散。看来还是我们很好,一人一张绿卡(换礼物)。

接下来是跳蚤市场,我把我早早准备好的地布摆好,放上礼物,就等着有人来买我的东西了,可我等了好长时间,没一个人来买,我看见别人卖东西,生意那么红火,就想了想:一般卖东西都有一些吆喝的词,我也来点吧。我想了想,大声叫起来“卖东西喽,好看又便宜的东西,走过路过别错过!”,这词还真灵,不一会就来了一个小弟弟,问我:“大哥哥,这个小汽车多少钱?”我说“不贵不贵,就两元。”“好!给你!”就这样,第一次成功成交。第二次是一个老师,他问:“小朋友,这个手机摆放玩偶多少钱?”“Ten元。”我说,“好便宜呀!买了!”第二次也成功,一次一次又一次,我赚了一笔一笔又一笔,最后,我把钱捐给了玉树。我不光换到了心爱的礼物,还给灾区捐了款,真好。

接下来又是寻宝,是让大家根据第一个线索找其他的线索,最后领奖。我们挖呀挖,找呀找,线索卡地位置全对就是没东西,每个队的线索不同,肯定他们搞混了。呜呜~~有一队是数量够,就是东西拿了我和另一队的,自己的一个没拿上。呵呵。

我们又值了几棵树,拍了照,留了影。

一看表,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上了车,回家了。这时,我们已经腰酸背痛,精疲力尽。

真是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啊!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