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作文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在校外教学的前一天,我高兴得晚上睡不着,我准备了饼干、巧克力、开水、背包、文具和扑克牌。当天早上,我在车上跟宛萍、沛庭和洁颖玩扑克牌,我还看到火车从铁轨开过去,当时我真想把看到古色古香火车那种兴奋的心情告诉家人。
     我们先去陶艺馆,到那里我看到天花板挂着各国的国旗,像是美国、英国..........的国旗。我做了蓝染里面的一种方法就是搅染,我还做了瓷杯,我挑许多非常可爱的小贴纸,兔子、蝴蝶和小熊的贴纸。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中午吃午餐的时候,我吃了寿司,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每个人都吃得很快,好像是在参加“大胃王比赛”。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出去把染好的布拆掉橡皮筋,拆完了以后每个人的染布作品都不一样,有的人是圈圈的,看起来像一颗颗圆 圆的小泡泡和大泡泡,我觉得好可爱呀!我还有去欣赏手工的陶瓷物品,有各式各样的造型我好想买,因为我觉得很可爱又很漂亮。
        接着我们去了文化园区,老师带我们去演艺厅听解说,我们学了一首歌叫“鸭鸭”。那边的老师要每一个班去表演,当时大家都很紧张,我还再展览厅看到穿古装的芭比娃娃,我觉得古时候的衣服很漂亮也很特别。
     我要谢谢司机叔叔和老师,因为它们把我们平安的带出去,也把我们平安的带回来,也谢谢同学跟我分享心情和饼干、糖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