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你可曾发现,寒冷的冬天已渐渐走远,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来到?趁着长长的春节连假,我们全家要一起去拜访春天啰!
  车子飞快地奔驰在高速公路上,我们一路来到山明水秀的地方。这天,天空万里无云,太阳散发出温暖的光与热,我们脱掉了厚重的外套,来到了文化 村。一进到大门,我就被满山遍野的樱花吸引了,我发现到,原来当樱花绽放时,枝头上没有任何一片绿叶。粉红的、桃红的、雪白的樱花树,将青山点缀得分外美 丽!不知名的鸟儿在枝头上轻快的跳跃着,发出悦耳的叫声,让我们彷彿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心情也不知不觉的舒畅了起来。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树干上有一团小黑球快速的移动着,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经过了长长的冬眠,此时正开心的出来玩耍及找食物呢!
  次日,我们来到了水里蛇窑,我们先品尝了着名的窑烤布丁和面包,这些美味的点心,跟一般面包店所做的真的不太一样,有一股清香的柴烧味。随后,我们参观了陶瓷制作过程,看到了手拉坏DIY,我和弟弟也想尝试看看。没想到看似简单的过程,做起来还真是不容易啊!陶土的可塑性很大,随着手拉坏台的速度及双手的技巧,可做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不过这可是要手脚并用呢!我和弟弟经过了多次的失败,终于做出自己理想中的杯子。
  这次的春游让我品尝到了美食,也欣赏到了好山好水,看到了百花齐放,还听到了鸟儿美妙悦耳的歌声,这真是一场味觉、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啊!希望每年春天都能来走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