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快乐春游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最迫不及待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春游的前一天,我开心得准备春游的物品,我们要去的是—莺歌和三峡,所以我便赶快去睡觉,以免明天成为班上最与众不同的“圆仔”了。
 
隔天我们在游览车上,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的愉悦,但是时间就像是光速一样,一下子就到牛角制作工厂,我们先去洗手,接着就要来制作牛角面包了,材料有鸡蛋、奶粉和糖还有酥油。师傅已经把它混合好了,所以我们只要揉面团,我们一共做两个,在做第一个时不是很会,但渐渐的就上手了,虽然没有看到牛角面包在烤箱里唱歌的情形,但想必一定十分壮观吧!接着我们要去下一个目的地三峡老街。首先我们先去看雕塑,解说员说这里一共有三种雕刻的种类,第一种是铜雕,再来是石雕和木雕,解说员还说庙里用金箔不是为了装饰,而是为了防止蚂蚁啃食,接下来解说员开始介绍关于雕塑的各种事情,之后就去三峡老街逛街了,但自由时间只有40分钟,我有去古色古香的古玩店买了一个吊饰,和去另一家专门卖吊饰店里买了两个姓名吊饰,还有买了4个金牛角面包,但顽皮的时间却搭了一台时光机到未来,一下子40分钟就消失了,所以只好我们就去下一站莺歌。
 
到了莺歌,我们就去做陶板和蓝染DIY,大家都做了各式各样形状的染布,十分的美丽,但随了做完时间也接近尾声,结束了这美好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