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团结一心》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这是一幅催人奋进的画,四个人一起拉着绳子,在山坡上艰难地前行着,每走一步都会使足了吃奶的劲,不然就会掉下无底的深渊。所以我看了这幅画,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

蚂蚁就可以证明这一点道理,他们虽然弱小,好像经不起什么困难,但是,他们团结的力量,能抵挡一切困难。我曾看见一群蚂蚁,他们排着长龙,搬着一块比他们大五倍的面包片。于是,我拿来了一杯水,把水倒在了这群蚂蚁的身上,他们虽然沾了水,但还是不顾一切,为了填饱肚子,不拍跌倒,团结一心,突破了困难。蚂蚁搬着面包片来到了蚂蚁洞,我突发奇想,想证明一下蚂蚁团结力量大,我找来了一个小石子,拿在手里,塞住了米粒大小的蚂蚁洞,蚂蚁们发现蚂蚁洞被堵住了,便放下了面包片,围住小石子,慢慢地把石子搬了起来,我似乎听见蚂蚁在说:“一二,一二,加油!”不到一会就把石子搬走了,他们又把面包片背到身上,有秩序地进了洞。

我们也会团结,在校运会上,拔河也算团结的运动。在操场上,只听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都鼓足了劲,都用力拔往我们这边,可时而往我们这边动,时而往对面那边动,我心里那个急啊,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同学也好像鼓足了力气,一拉!我们胜利了! 无论干什么事,都要明白:团结就是力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