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翡翠森林狼与羊》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我已在世活了十二年了,虽然是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但看过了许多风景、听过许多了许多声音、走过了许多街道,有些如浮光掠影般消失而过,但有些却波动了我的心弦,在脑海中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时刻是八岁时看的一部日本的电影─“翡翠森林狼与羊!”

片子一开头,天空乌云密布,小羊羊咩和妈妈在草原上吃着鲜美的青草,却被一群野狼袭击,为了羊咩,妈妈奋不顾身的与野狼打斗,还把首领的左耳咬掉,而因此牺牲了生命,羊咩眼眶含着泪水,尽可能的狂奔,终于逃过了一劫。当时,我和羊咩一样,泪水在眼眶打转,母亲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不只这样,更精彩的还在后头,过了几年后,羊咩长大了,一个暴风雨夜的邂逅,他和野狼卡滋成了“秘密朋友”,但是,食物的诱惑,考验着友谊……可是不久后,双方都被长老和首领得知了,虽然被臭骂和放逐,他们并不因此放弃彼此,反而更加的坚定了这超越种族的友情,甚至不怕失去生命,他们还跨越了族群身分的藩篱,有时更会讨厌自己的身分,能和对方在一起,幸福无比,什么都不重要了,最后,他们坐在最高的那座山上看月亮时发了誓:“一定,一定要一起活下去!”

不知不觉中,泪已满了眼眶,慢慢的流下,我真的觉得这部片感动中还带了点讽刺,就因种族关系而无法当朋友吗?跟人类真是有点像……他们真是金兰之交啊!友情真是不可或缺的,可要好好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喔。最后,我只想说这段话:“生命总有一天会消逝,但和朋友相处的美好时光,将一辈子留在我们内心的最深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