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超可爱的小狗,它是爸爸的公司老板养的长毛狗生的,它一次生了十只小狗,你说厉不厉害,我家那一只超可爱的小狗——“小依拉”就是其中的一只。小依拉是一只白色长毛狗,它的兄弟姐妹都是棕色长毛狗,所以小依拉在那里是大美女唷!

每一次小依拉都会“拉”我们出去散步,一到别人家,它便装模作样,装成贵宾狗那样走,还把脚踮得高高的,脖子伸得长长的,路过的行人都看得开心不已,我们当主人的也面子十足!

过了几天后,妈妈带回来一只小鸟叫“可可”,它一来小依拉就一直闷闷不乐的,还一直抓鸟笼,抓完还会一直装可爱,好像自己什么都没做。有一次我们全家都不在家,它还把可可的鸟笼门打开放它走,害妈妈白白浪费一笔钱。

前年,小依拉跑出去玩,竟然一去不复返——翘家了!我们四处打听,还是找不到它。过了两、三个月后,小依拉竟神不知鬼不觉,自己跑回来了,后面还有五六只 小狗呢!我们看到它和小狗们那么亲密,真舍不得把它们送人,那就全养吧!这下我家可就热闹了。我们把小依拉的小孩养得肥肥的,直到小依拉去世,那一天,我 们全家都很难过。还好小依拉带回来的五只小狗抚平了我心中的悲伤。不过,至今我还是很想念小依拉可爱、撒娇、耍宝的模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