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养过两只可爱的博美狗,一只叫“嘟嘟”,一只叫“博美”,嘟嘟是哥哥,博美是妹妹。它们很聪明只要看到我们在拿狗的颈链,就知道要带它们出去玩了,所以会很开心的用力摇尾巴。博美会怕鞭炮声了,有什候他不乖,爸爸就学沖天炮的声音吓它,它就会害怕的夹起尾巴,它真是一只有趣的狗啊!

我看过介绍狗的书籍,狗摇尾巴表示高兴;如果尾巴向下垂,则表示害怕。我问妈妈说:“狗为什么会伸长舌头?”妈妈告诉我,狗的身上没有汗线,只好不停的伸长舌头,来散发体热。还有狗在撒尿前会先闻闻看,如果在那里有比他厉害的狗,就不敢在那里撒尿,所以每只狗都有自已固定撒尿的地盘。

我小的时候,弟弟还没出生,天天陪我的是嘟嘟和博美。嘟嘟是最忠心的小狗,博养是最爱吃的小狗,博养常常抢我手中的饼干,我们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嘟嘟年纪比较大,牙齿已经咬不动了,所以陪伴我没多久就上天国了,再过没几年,博美也走了,家里就不再养狗了,真的好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博养狗,虽然我家的两只博养狗都上天国了,可是我还是很想念它们可爱的模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