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800字

说到动物,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忠心耿耿的小狗了!阿姨总是说,小狗“汪!汪!汪!”的叫声, 会带给人福气,让人喜气洋洋。从小,我就很喜欢小狗,不管是大型的,还是小只的,都非常可爱,总是叫我不能自己,看得目瞪口呆、神魂颠倒。每次,经过了宠物店,小狗就伸伸粉红色的舌头,瞪着黑不溜丢、像晶莹剔透的弹珠一样的大眼睛,跟大家打招呼,让我眉开眼笑!

终于,经过我的苦苦哀求、死 缠烂打下,我们家的“包子”就诞生了!包子,是我们家养的狗,有着水汪汪、黑溜溜的大眼睛,湿答答的鼻子,代表着健康;亮丽的一身白毛像天上悠悠哉哉、软 绵绵的白云,叫我看得爱不释手。只要我放学时,一踏进玄关,它就像看见神仙一样,“汪!汪!汪汪汪!”跑过来闻一闻我身上的气味,叫我不知所措却乐不可支。写功课时,它总是在我身边乖乖坐着,像木头人一样,好像在等待我写完功课,跟它玩耍。有一天,我们到公园散步,包子兴奋的东走走,西跑跑。我们还上了一小时的课,它学会看手势后“坐下”,我非常得意!于是我学老师在教书的样子,教它怎样捡球、怎样尊师重道。它非常认真的听,像一个青涩、好学不倦的小学生。它虽然认真,但似乎有听没有懂,样子真让人喜爱!

“我回来了!”我像以前一样,已有了心理准备,准备迎接最热情的亲吻。包子会跑过来迎接我,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咦?可是……我急忙跑进房间。妈妈说:“包子它生病了!别吵它,去写功课。”啊!我目瞪口呆,站在原地。

晚餐时刻,我意兴阑珊,才吃了两三口就走了。包子一直没有好,我带它到医院检查,打了针,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结果。经过好些天,终于在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包子康复了!我这才放下心中巨大的石头,恢复了往日的欢颜。

我最喜爱的动物就是小狗了。但妈妈怕狗,以前一直叫我别养狗,我总是说:“狗改不了吃屎,我改不了喜欢养狗的嗜好。”妈妈总是笑得开怀,无言以对。狗可是忠心的动物啊!包子爱我,我也爱包子,我们的情谊将永远不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