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拥有宝贝,可以跟宝贝一起相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不过失去宝贝,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之前我有养一只小狗,我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阿布,它很可爱,每次我叫它,它就会摇摇尾巴,过来跟我这个小主人撒娇,我无聊时,它都会陪我一起玩耍。

我很喜欢它,它也很喜欢我。有时候我会帮阿布洗澡,记得那一次我要帮它洗澡时,它却跑出去玩,当时我以为它在狗屋里,我就跑去找它,可是却没找到,我大哭了起来,阿布不见了。妈妈、爸爸听到我的哭声,就马上冲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听我说阿布不见了,马上和我一起出去找,找了好一阵子,可是都找不到。我说:“它真得不见了,永远找不回来了。”

回到家后,妈妈和爸爸叫我先去睡觉,我哭着上床睡觉,妈妈爸爸也很难过,我觉得它去世了,可是妈妈却说:“它会回来的。”过了几个月后,它依然没有回来,我到菜园找它,它没有在菜园。还有妈妈到处找也都找不到,我好伤心,它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了,煮成狗肉来吃。想到这里我的心突然跳得好快好快喔!

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阿布依然没有找到,现在它的狗屋依然存在,只是没有主人住在里面,爸爸有提议要不要再养一条狗,因为妈妈跟我都觉得阿布总有一天会回来,所以我们家没有再养狗,希望到外面探险的阿布可以赶快回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