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球球!快过来!”这是我家的小狗:球球。我养球球养了三年了,每当我心情低落时,看见球球,还是忍不住露出笑容。球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有时找不到它,还会紧张得大叫呢!

还记得在我小学二年级时,非常渴望养一只狗,但碍于住公寓,养狗不方便;另一方面,爸妈又怕我没时间照顾小狗,只好和这个愿望说再见。没想到,过了几天,妈妈竟然带着狗饲料回来,手里还提着大袋子。突然,一只毛茸茸的小狗从袋子里跳了出来,我顿时热泪盈眶,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想到我们家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小狗活动、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照顾小狗......可是,爸爸妈妈知道我想养狗,还是帮我实现了愿望,我真的好开心,从那天起,球球便成了我们家的一份子。

某一天,我放学回家找不到球球,我着急的喊着他的名字,却连个影子都看不到,我急得都快哭了。这时,爸爸告诉我,球球在爸爸搬东西时跑走了,我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止不住地倾泄而出,接着,门铃响了,开门时,球球跑了进来,我冲过去抱住球球。原来,是爸爸想看看我到底在不在乎球球,故意跟我说球球跑走了,其实它只是去洗澡啦!我这才破涕为笑。

球球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少了它,就会觉得特别孤单。现在,我带球球去散步时,很多人看到就会说:“那是你的宠物吗?”我总是回答:“不,它不是我的宠物,是我的家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