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汪!汪!汪!”这是我家的小狗高兴的叫声,它胖胖圆圆的,像一颗好吃的肉圆,一抱起来真想捏捏它,那种感觉真窝心。

每当和它出去玩时,它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一样,高兴的不得了。它有一颗聪明的头脑,身手矫健,个性活泼,标准的笑脸迎人,人见人爱。只要我把食物往天上一抛,它一定能立刻接住,真是眼明手快的神捕啊!它还会和人握个手呢,真像大明星!就算去宠物店,把所有的狗精挑细选一遍,肯定也比不上我家这只可爱。

它刚到我家时我和它还不熟悉,我常常被它咬得伤痕累累。但是,在我常常跟它一起玩游戏、一起出去走走之后,它就没有那么凶了,反而变得“和蔼可亲”,我想,它一定感受到全家对它的疼爱吧!

还记得之前我们全家去爬山,像是举行了一场“龟兔赛跑”,小狗狗飞也似的往山上拼命冲,跟兔子一样,一下就跑到山顶上;我们呢?则是像乌龟慢慢的爬呀爬,当我们气喘吁吁的到达山顶时,小狗已经在山顶绕圈圈等我很久了。我赶快伸出双手抱起它,它就拼命的舔我的脸,我的疲累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我和小狗就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一样,简直形影不离。我每次出去玩一定会带着它。每天放学,它也都会在巷子口等我回家,因为它的忠心和可爱,所以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更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