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它是人类中心的好伙伴,听到主人一个口令,就马上一个动作,因为这样,才那么的讨我欢心。我认为它是所有动物中最具有灵性的,也是最体贴的,虽然不能在你心情低落时安慰你,但偶尔能装出和你一样无助的神情,借机给你一个温暖的依靠,它是我最喜爱的动物─小狗巧克。

我家的巧克很淘气,是一只全身雪白的雪纳瑞,喜欢在我的前面当个小路霸,这时我就假装从口袋掏出“手”枪,用食指和中指合并成的枪口对准它肥油油的肚子,“砰!”,它就马上倒地不起。此时,我就会笑的人仰马翻,它也知道戏演完了,就马上起身摇尾巴,我就会给巧克狗饼干以兹奖励。

有一次,我们要去老家出游,就再整理行李时,看到巧克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就开口问到:“巧克会跟我们去吗?”“不会。”妈妈的答案下的又快又直接,我苦恼着,我们不在时,谁要打李巧克的生活?后来才决定把它交给邻居。那天晚上,我辗转难眠,迟迟无法入睡,满脑子想的都是巧克!

我对巧克的心难于言语,对我来说它极为重要,如果没有它,还有谁能带给我那么多的欢笑呢?巧克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