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它,有咖啡色的卷毛;它,有一对向下垂的耳朵;它,有像巧克力般光滑且小巧的鼻子。它就是─“贵宾狗”。

狗是和人最亲近的动物,有凶猛的大黑狗帮主人看家;有温驯的牧羊犬帮主人赶羊;有活泼的米格鲁常常陪伴着小朋友;有体型小巧的吉娃娃逗着大家玩。而贵宾狗也不输他们喔!它的个性十分友善、活泼,它的姿态优美,走路时,抬头挺胸、昂首阔步,好像在显示它气质不凡、非常贵气的样子,贵宾狗不只会这样,它连被抱在主人怀里时,动作也非常得体,简直就像珠光宝气的贵妇一样,让其他狗看了都两眼发光,焦点全都集中在它身上。

不过贵宾狗还是较把兴趣放在打扮、散步,它最喜欢自己被修剪过后的毛,看起来更气派,有些主人甚至会让它戴上闪闪发亮的项链、穿上花花绿绿的衣裳、戴上漂漂亮亮的发饰,更让它显得花枝招展、引人注目;它也喜欢在泡泡浴里尽情的玩耍,畅快的玩水,让自己变得香喷喷的,真是一只站在流行最高峰的狗儿。贵宾狗就像一位资深的探险家,每当和主人出去游玩时,它总要东看看、西嗅嗅、北听听、南尝尝的四处侦查,搜索各个新奇的地方。无论在任何的地方,它的千姿百态深深的吸引着我,所以”贵宾狗”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每个人都有喜爱的动物,因此,我们有责任去保护它们、关爱它们,不可随意抛弃它们,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希望和动物之间的关系零距离,就必须先懂得爱它们,动物们才能感受到人类给予它们无比的安全感,让它们的子子孙孙得以繁衍下去,让我们喜爱动物的心能够延续下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