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玛尔济斯狗,它叫“多多”,长得很可爱却很“牛”。我和它已经成为一对很好的朋友。

首先,我先来说说它为何很可爱却很“牛”的事情。有一次,我跟它准备要出门去散步的时候,它竟然趁我在锁门时,把它的“黄金”拉在邻居的鞋子上,害我吓得不知如何是好,真想马上找一个地洞钻进去,消失在地球上。同时我心想对方一定会气得吹胡子瞪眼,没想到邻居看“多多”太可爱了,所以就原谅我们,使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还有一次早上我要去上学穿鞋之前,鞋子忽然莫名奇妙不翼而飞,为了找鞋,我差点就上学迟到。后来我听奶奶说“多多”白天都是自己玩,它最喜欢玩的游戏是咬鞋子。哈哈!原来全家人都找过鞋子。

假日的时候,“多多”会和我们全家人去爬山,回家后,全身脏兮兮、灰头土脸的,我就会跟它一起洗澡,洗完后香喷喷的我们一起看电视,我喜欢它躺在我的怀里撒娇和不停的舔我的脸。和它在一起,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多多”虽然很调皮,但是却很贴心,因为它除了陪我玩之外,还会帮忙做事──看家。有陌生人来,它会不停的汪汪叫,使我们能多一份提高警觉的心,妈妈说它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我们要好好照顾它,即使妈妈没有这样说,我也会做的,因为我和它是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