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周记

“五、四、三、二、一!铛!铛!铛!”火山终于开始爆发了。呼!终于下课了,原本要睡觉的我,一听到钟声精神马上就活跃起来了!

下课时,我们班会一窝蜂地冲出去,教室变得非常安静。下课时,我会和我同班同学一起去玩大白鲨;有些人则会待在教室里看书或聊天,当然操场和小商店是下课最热闹的地点,那么教室就是最冷清的地方!

有些同学都会留在教室不想出去玩,留在教室的同学都在看书或吃零食,什么状况都有,不然就是在聊电玩游戏;老师则会窝在教室拼命地改我们的作业,要不然就是出去办事情,下课时的学校跟上课时完全不一样,热闹得跟夜市一模一样,学生们叫的叫、打的打、跑的跑呢!

“铛!铛!铛!”死神的笑声又来了,上课钟又响了,大家的脸色马上变得死寂,就像犯人一样。上课了,哄堂大笑的操场变得冷冷清清、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是用跑的回教室,永远都是慢吞吞地回教室。

这十分钟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光,可以让一天的课程不再那么沉寂,但愿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珍贵的十分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