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我的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500字

  “当!当!当!”当悦耳的钟声响起,我就知道下课了!等到老师宣布下课时,一些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出教室玩耍。但是我的作息是规律的,我总是先去上厕所,再慢慢走回教室写功课、看书或是找同学聊天。
  我走回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画漫画,画一画觉得累了,就停下来去看书。我都有看一些可以让我得到灵感或知识的课外书,例如:科学杂志、小牛顿……,当然我每天必定要看语文报,看一些大人写的文章;也欣赏其它同学有趣的作文。再来是用剩余时间写功课,写完功课晚上就轻松很多,即使一个短短的下课时间,如果好好利用,会跟上课一样充实。
  下课对一些同学来说是非常灾难的,在教室和走廊跑来跑去,不知道从哪里莫名其妙就被撞倒受伤了,下课玩游戏真的要多加小心,下课会变得非常没有义意了,因为让自己不开心,还可能被老师责骂。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珍惜光阴,好好利用时间,就可以得到最好的报酬。”如果把时应用在不好的地方,那就会一事无成,这句话只有一个意思就是──好好利用时间,时间过去了,光阴不能重来,所以我也要照着自己规划的事情去做,把短短的十分钟,变成限量发行的黄金下课十分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