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漫长的上课时间,总是令学生们感到疲惫,所以下课那短短的十分钟就是我们最期待的时间了。下课时,是大家最高兴的时候,下课前十分钟,班上同学的心早就不知飞到何处了,等到下课钟声一响,起立、立正、敬礼、谢谢老师!班长下完口令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往教室外“飞”去,楼梯间你推我挤,谁也不让谁,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纷纷攘攘。
 我觉得下课是最好的休息时间。每个人休息的方式不同,在教室里,有些人静静的坐在位子上看书,有些人则滔滔不绝的和同学聊天,也有些人在操场上打球。真是“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啊!不管做什么,每个人都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放松。 
 我最喜欢利用下课十分钟在教室里休息,看着别人在玩游戏,听着别人在聊天,有时也会和好朋友们一起玩,或者当老师的小帮手、到外面散散步、聊聊天,累的时候,就趴在桌上“补眠”,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别小看这十分钟,对我可是意义非凡呢!
 当当当!上课钟声响起了,操场上的同学都纷纷跑回教室,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来上课。同学们个个意犹未尽的神情,好像还没收心呢!校园又从热闹变回宁静了。我喜欢下课,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不过只要把握时间,却能做很多的事情,下课真的可以让我和大家都很开心呢!
 下课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却为每个同学带来无比的欢乐,也让同学间的相处更为融洽。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让我强烈感受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十分钟之后又得回教室上课了,只好满怀期待下一个多姿多彩的下课十分钟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