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每天在学校,每个人最期待的就是下课时间,因为下课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终于快下课了, 有的人看着手錶;有的人一直瞪着老师,感觉好像在跟老师说:“别再讲了,无聊死了。”但是老师依旧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简直让大家着急死了。我一直回头看 着时钟,看这上面的秒针,虽然一直在动,但是走得很慢。突然间──男生们倒数着五、四、三、二、一,当、当、当,下课钟终于响了,这个钟声就像是一位英 雄,来解救我们这些被关在教室里的学生们。

当老师说:“下──课──!”时,每一个男生都拿好桌球拍,冲出教室,然后飞奔到桌球教室,还 有的人跑下去图书馆看书。而我呢,当然是在教室里,和同学聊聊自己昨天写功课写到几点、老师上课有多无聊……之类的。有时候去上厕所时,我会找几个女生一 起去,在走去厕所的走廊上,都要闪来闪去的避免被在走廊上玩球的人打到,那可是会很痛的。当走到厕所的时候,女厕里大排长龙,等了又等,终于换我了,但是当我要走进去时,当当当上课钟响了!我急急忙忙跑出厕所,然后冲回教室。

当上课钟响前,外面本来非常热闹,在上课钟响时,全校变得鸦雀无声,彷彿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到。

我真希望下课时间可以长一点,上课时间可以短一点,每次上课都感觉度日如年,下课都感觉度年如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