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600字

在每一堂课和一堂课之间都会有10~20分钟的下课时间,让我们可以休息、玩,人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当然对大部分的学生来讲,度过漫长的上课时间,就是为了等待精彩的下课十分钟。在我们小时候,总是认为下课就是要让我们玩,到了现在我的年级越来越高,才明白下课是要让我们休息,让心静一静在上下一堂课。
若上课有点闷,一听到『当~当~当』的下课钟声,就知道可以舒解压力一下。就算是下课时间还是有几条安全注意事项,必须要遵守才行,所以我们只能玩静态的游戏,必须到操场去才能玩动态游戏。通常我都会和同学到处去聊天,可是如果要考试,我就会选择利用下课时间来看书,或者帮老师做一些事情,以上都是我下课较常做的事。
虽然下课有许多好处,但是有人为了玩,还是会跑到楼下去玩,直到上课钟声响了,才拼命跑上楼,但钟声终究是残酷的,总是会有人迟到,就会被处罚,而我没有喊过,可是我想那种感觉,还是要试过才能体会的吧!而班上有些人就是不写功课,于是就不能下课,只能利用下课时间来补功课,看起就觉得可怜,但是追根究底,也是他们不写功课的下场。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公平的,所以就要看你个人的运用如何,就像你不写功课而不能下课是一样的,那还不如在家里就把功课给完成,虽然下课只有十分钟,但是它可以让你做很多事情,做你喜欢的事,但是就是有人瞧不起它,不珍惜这些时间,真可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