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导航

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初一作文500字

  老师虽然还在上课,但下课钟声老早就已经打完了,大家的心也早就飞到外面去,有的人甚至已经在收拾东西了。好不容易老师终于说了一声“下课!”一群同学立刻飞也似的冲出教室,要好好珍惜这珍贵的下课十分钟。
  有的人在走廊上四处横冲直撞,但是这样很容易受伤,要是受伤就不好了;有的奔向操场,跑马拉松,比赛篮球、足球,真是活力四射;初一年级同学大部分都在玩游乐器材,排不到抢不到的,就开始有了争吵,甚至打打闹闹的事情都出现了。校园真是热闹非凡,因为这是大家最宝贵的时间,只有在这个时候,大家才能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教室里有些同学安静的在看书,享受自己一个人的阅读乐趣,这时外面那些吵吵闹闹的声音,可是一点都打扰不到他呢!角落里,三五好友聚集在一起,聊着聊不完的明星……,或是最新电玩、最爱收藏品,话题千百种,只可惜嘴巴只有一张。老师则在坐位上批改作业,一边还要听取同学们的小报告,真是分身乏术啊!
上课了,大家赶紧跑回教室。虽然已经上课了,大家的心似乎都还没回来,一边谈论着下课时玩到一半的游戏,一边相约下一节课要做的事,可是还是被纪律委员给制止了下来,不得不结束那快乐的下课十分钟。短短的下课十分钟,却是快乐的源泉,大家的最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