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导航

下课十分钟

2018-02-08

初一作文600字

“当──!当──!当──!”,洪亮的钟声,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响起,这个十几年来,陪伴每个学生上课、下课的声音,就像是这个学校的救世主,教课的老师、上课的学生都可获得自由。在钟声结束时,每间教室,顿时由死气沉沉的朗读声,转变成大家兴奋的欢呼声,因为,学生们知道,下课时间到了。

  在教室里的我,在下课时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男生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拿着球,以一秒钟十万八千里的速度,冲向他们挥洒“热汗”的操场。而老师们则是趁机休息一下,好松懈自己绷紧的神经。女生们再这时,就会聚在一起谈论最近发生什么大事,谁交了男朋友或女朋友,又或者是谁要转学了,这些事,几乎每天我都会听上好几回。而我呢?不善于与人相处的我,只好孤独的坐在椅子上,像只寂寞的狼,独来独往、看看书又或者是把自己脑海中的小天地,在笔记本上绘下来。不过,我偶尔还是会与朋友聊聊天、说心事,抒发心情,在短短的十分钟内,我照样还是可以过的悠闲,不必像男生到操场去后,回来,竟变成了一个个──刺猬头,我也不喜欢跟其他女生一起聊八卦、谈是非。可是,或许每一个人的喜好不同,我们并不能以自己的价值观去限制别人,不是吗?

  “当──!当──!当──!”,上课钟响,低沉的声音在校园里徘回不去,好像非得把每个孩子的快乐没收似的,真是可恶!钟声响完,整个校园又变回──十分钟前,那种死气沉沉、毫无生意的样子。上课烦闷、下课欢乐,这是多么大的对比啊!由此可见,在学校的时光里,下课十分钟,对学校里的每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的时间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