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论合作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俗话说:“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三个和尚为什么没水喝呢?就是因为他们都非常自私,都不管他人瓦上霜,只想到自己一个人,当然就没水喝了。

合作就是大家互相帮忙一起完成一件事,这样比较省时省力,也能和别人产生友情。“团结就是力量”,所以大家要同心协力,就像最近很热门的“林书豪”,他也不是靠自己一个人得分,当他被包围时,就会巧妙的将球传给队友,队友就会得分。EQ比IQ重要,球场上不需要单打独斗的英雄。而是能与人合作的人才。

运动会时,跑团体接力,要团结合作,也要有默契,不能掉棒,要先助跑,只要能掌握这几点,就很可能会得名,之前我们班都掌握了这几点,但是成绩还是不理想,但是我们团结合作,还增进彼此的感情,真是一举两得。就像战国时代的苏秦出使赵国,跟赵王谈论,让赵王大悦,封他为武安君,让他去游说韩国、魏国、齐国、燕国和秦国,建立合纵。六国和秦国交断,让秦国不敢出兵函谷关,,苏秦不费一兵一卒,就使六国相亲相爱,这就是证明合作的重要。

俗话说:“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这句话证明了合作的重要性,只要大家合作,就没有不可能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