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别说不可能

2018-02-09

议论文400字

亨利‧梭罗曾说过:“与其坐在船舱中,风平浪静地航行,我宁愿选择波涛汹涌地甲板上,迎向风雨。”有些人就是因为内心认为“不可能”而无法跨出迎向风雨的一步,但我们真的没办法化不可能为可能吗?

当我拿到了考试的成绩单,缓缓的将目光移到成绩栏上:“这次,我又无法如愿成为班上前三名的一份子了。”这样心里话字字句句回荡在房间各个角落。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使我逐渐消极起来。发泄的方式,除了哭、还是哭。

在这之后,我读到了一本关于拿破仑的书,上头写着:“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三个字。”如今他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努力不懈的精神。这句话是带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之后我每天努力读书,好好复习功课。经过一个学期,我终于成为了班上的第一名,过程中我没有特别多做了什么,只是做了学生应尽的本分。

即使在人生中遇到了挫折,也不能灰心,因为那其实只是个小小的考验。它就像是一面阻碍你的墙,跨越它并不困难,只需要鼓起勇气。在这世上“别说不可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