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如何与朋友相处

2018-02-09

议论文700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需要朋友的。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朋友,我们会很孤独,所以我们应学会如何与朋友相处。

首先,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朋友有困难时,我们应该伸出援手。如果朋友有不会做的功课时,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指导。 接着,我们应该互相尊重。当朋友与我是不同的种族时 ,我会去了解他们的风俗习惯。我会有礼貌地称呼他们的名字,并记住他们的名字。我不会乱帮朋友取花名,反而是叫他们的名字。 然后,我们应该互相包容和体谅。当朋友情绪低落时,我不打扰他们,反而是安慰他们。当朋友做错事时,我不会责备他们,反而是原谅他们。我也不应该排斥他们。 最后,我们应该互相学习。我会和朋友一起在图书馆温习。我的语文科目常常不及格,而我的朋友的语文程度很好,我会向他们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学会如何与朋友相处。如果能完成上面的事,我就会得到朋友的爱戴。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需要朋友的。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朋友,我们会很孤独,所以我们应学会如何与朋友相处。 首先,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朋友有困难时,我们应该伸出援手。如果朋友有不会做的功课时,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指导。 接着,我们应该互相尊重。当朋友与我是不同的种族时 ,我会去了解他们的风俗习惯。我会有礼貌地称呼他们的名字,并记住他们的名字。我不会乱帮朋友取花名,反而是叫他们的名字。 然后,我们应该互相包容和体谅。当朋友情绪低落时,我不打扰他们,反而是安慰他们。当朋友做错事时,我不会责备他们,反而是原谅他们。我也不应该排斥他们。 最后,我们应该互相学习。我会和朋友一起在图书馆温习。我的语文科目常常不及格,而我的朋友的语文程度很好,我会向他们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学会如何与朋友相处。

如果能完成上面的事,我就会得到朋友的爱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