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永恒的光芒

2018-02-09

议论文700字

美丽源于瞬间,永恒源于短暂,光芒万丈源于永远的瞬息。——题记

一场烟花破碎身躯的一瞬间,却给我们带来永恒的美丽。铁片刮出火花的瞬间,却给我们带来了火种。闪电劈下来的一瞬间,却象征着接下来将会有巨大的轰鸣。

时光催人老,有的人生命短暂却成为永恒,有的人平淡却能越发壮烈,有的人,活在世上,但他已经死了,有的人,在天堂徘徊,但他依然活着,世界就是如此,有的东西是短暂的,但他可以给人永恒的记忆。

回到1969年7月21日11点56分20秒的茫茫宇宙中的月球,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这一个小小的一步,这一个小小的瞬间,却象征着太阳系的行星,地球上的人类,第一次在月球上留下足迹。

挪威的国旗飘荡在南极上空,这面国旗是阿蒙森插上的,插上的这一瞬间,征示着南极极点这个从太古以来无人能抵的地方,在这12月14日被人们发现了。

轰的一声巨响,炸弹爆炸,这一瞬间,却凝结着诺贝尔多少的心血,与他家人的生命啊!然而,这一瞬间,却成为了永恒,他让世人永远的记住了他,记住了诺贝尔。

生命是一叶小小的木筏,他向前漂流着,碌碌无为的人,木筏会缓缓地被江水吞没,害人害己的人,木筏会慢慢的粉碎,给世界带来贡献的人,木筏会越走越远。但有的木筏,他很早就破烂不堪了,但他依然前行,这就是短暂而永恒的人,有的木筏,他存在了很久,但他的里边已经占满污秽,这就是长久却并非永恒的人。

世上有很多人,把名字刻在石头上想永存,但是石头却比尸首腐烂的还早,有人留下文化,百姓把他的名字藏在心中,这就是不死之身,他将永远与百姓在一起,像凤凰一样永存世间。

青山依旧在,江水几度流,短暂、永恒、光芒万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