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得到与失去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失去它,早晨宛如失去了清脆的鸟叫声;失去它,中午宛如失去了高高在上的艳阳;失去它,夜晚宛如失去了皎洁的明月。这么重要且不可失去的东西是“健康”。

举个例子:爸爸每天都会抽烟、喝酒,三餐不正常吃,晚睡早起,家族也有遗传的疾病,家人都很担心爸爸的健康问题。但是,我们多次好言提醒和叮咛,爸爸还是屡劝不听。有一次,爸爸因为抽烟而牙痛,去看医生后,药也是吃一下下就不吃了!爸爸把劝言当作耳边风,一天又一天的时间不断过去,爸爸的健康也不断流失。

蒙田曾说:“健康的价值,贵重无比。它是人类为了追求它而唯一值得付出时间、血汗、劳动、财富─甚至付出生命的东西。”真是至理名言啊!健康是很贵重的!有的人宁愿失去财富、失去时间,也不让健康从手掌心跑掉。卡莱尔说:“健康的人未察觉自己的健康,只有病人才懂得健康。”健康的人会以为自己很健康,完全不理会身体的状况。等到自己太放纵而得病时,想后悔就来不及了!而病人不会太放纵,他们总是爱护身体,不让健康出更多问题,说不定有一天,治疗他们疾病的药就发明出来了!

其实,世上除了健康外,还有很多东西是可贵的!不但可贵,更要好好珍惜!“真诚的友谊好像健康,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