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生命的意义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生命的意义在于活得充实,而不在于活得长久。”这句话是马丁路德金说的。由这句话可知,如果一个人活得很长久,却过得不充实,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所以每个人都要好好的充实自己,才不会浪费生命、蹉跎岁月,充实自己是很有意义的。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要充实自己,名人也不例外。因为每个名人都十分忙碌,如果不空出时间好好充实自己,就算再怎么有名、也毫无意义。还有建筑工人,他 们的工作是盖房子,十分辛苦、劳累,所以她们也一定要好好充实自己盖房子的技术,这样买者不但可以安心买下,也可以让别的国家对这里有良好的印象。

大家都要充实自己,所以也包括我。我真正需要充实的是我的背书能力,因为我每次科学考不好,都说是我不好好背科学造成的,如果我有好好背科学的话,错的机 率会变小吗?老师常常说:”科学这种科目是一定要背的,有背有分,没背就没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为了让我的成绩好看些,我也应该努力。

无论是谁,若没有充实自己,就活不出自己的意义、价值,人生就会很无趣。如果好好充实自己,就可以活得很精采,并为国家贡献一份心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